ZOHO 免费企业邮局

我们知道Google的域名邮箱从去年12月开始便不再提供免费版本新帐户注册申请,虽然之后我也给大家推荐了一个注册单账户Google Apps的方法,不过最近发现,那个方法也行不通了貌似。 

当前能使用的免费企业邮局,比较好的主要有微软的domains.live.com,以及QQ企业邮局,不过QQ邮箱偶尔会收不到一些邮件,可能是拦截功能太强劲了(真的很强,不像微软的经常各种广告)  

本文给大家推荐第三种选择,ZOHO免费企业邮箱。

ZOHO是AdventNet公司开发的一个办公室软件套装,它完全可以被认为是市场上最具竞争力且功能最完全的网络办公套件,绝对是这个领域的佼佼者,比起Google文件可谓有过之而无不及。Zoho提供了全方位的在线商务办公解决方案,并且完全同现在主流程序兼容,可以直接导入现在主流办公系统的各种文件,同时还可以管理计划、客户,甚至你无需懂编程也可以创建网站应用程序。Zoho采用了AJAX技术,在可视化界面下操作非常人性化。另外ZOHO有中文网站和中文名,中文名叫百会,我们可以很方便的注册和使用。

免费企业邮箱参数:

一个域名可以建立5个邮箱(但是中国版显示的是3个邮箱) 每个邮箱5G 可以建立三个邮件组 无广告 支持Push Mail, Mobile Sync  

中国版注册地址:http://www.cn.zoho.com/mail/ 

国际版注册地址:https://www.zoho.com/mail/ (这两个账号好像不互通,菠萝注册的是国际版) 

注册过程很简单

zoho mail13092202

界面也很清爽,后台可以更换左上角的LOGO,1309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