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Voice

前一阵子在google voice网站上填了申请表,申请一个google voice的邀请码。在我都已经遗忘了这事的时候,收到了google发来的邀请码,hoho,赶紧注册。 

1.直接注册,说俺们天朝还暂时不支持,于是挂上了美国的vpn

2.注册完了,送给俺一个美国的电话号码,这个是免费的,不过需要通过电话验证才能用。这时候你就需要有一个美国可以接听电话的电话号码了。 

3.于是这时,你就需要用到这个网站了http://www.virtualphoneline.com/,在这儿可以申请一个免费美国电话号码,并免费使用20天左右,可以转发到skype,gtalk等im软件 

4.将在virtualphoneline上申请到的电话号码,填入google验证的地方,不一会儿,我的gtalk收到了google的电话,根据提示输入验证码,就ok了 需要注意的是验证码是一个两位数字,输完一个数字需要按一次回车,两个数字如果一次输入是无效的。 ps:ipkall+任意支持sip的网络电话也测试通过,不过ipkall账号的申请审核通常需要1-2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