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颠倒屋:设施挂在天花板上 从头晕到脚

倒立的房子让人感觉很不稳

在德国杰托夫市动物园中,最近出现一栋倒立的房子。这栋房子的屋顶和阁楼都是钢筋所筑,里面 的所有设施和家具都是吊在房顶上的,进入里面就像是进入一个完全颠倒的世界,令邻居和过路者十分好奇。这栋房子将于3月30日开门迎客。前来游玩的人需要 做好充分心理准备,可能眩晕,提防坠物.

厨房中的所有餐具,都要一件件粘到天花板上

这栋房屋高8米,建造在一家动物园内,里面 的厨房、浴室、起居室以及卧室中的东西,都与正常房间的摆设相反,所有用具几乎都是挂在头顶上的,幸好这栋颠倒建筑不是用来住人的。 当地木匠杰哈德·莫德斯特和他的朋友吉塞斯·斯利特斯托博、曼弗雷德·克莱克斯一起建造了这栋奇异 房屋。他们称这项工作是最令人疯狂的,浴室部分是最难设计的,因为里面有淋浴等大件设施。他们总共在天花板上固定了50多件物品,包括床、桌子、微波炉和 照片。最重的家具是重达50公斤的衣橱,上面还有一面镜子。 莫德斯特几人花费数个 月时间完善每个细节,甚至利用针和线将床单等固定住,但是所有努力都是值得的,毕竟他们创造的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房子。 “疯狂房屋”的灵感源自英国作家罗尔德·达尔的童话《蠢特夫妇》。在故事中,一对夫妇经常虐待猴 子,迫使它们倒挂。猴子们“以彼之道,还施彼身”,将这对夫妇的所有家具都黏在了天花板上,让他们相信自己是四脚朝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