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Hatch八周年庆,特价大盘鸡,KVM年付15美元/多机房可选/250GB硬盘

简介

HostHatch是一家成立于2011年的主机上,最近他们在LET发布了8周年促销活动,分为大硬盘和常规套餐,分别可选择不同的机房和优惠,比如新上芝加哥机房3TB存储型套餐年付84美元,还可以增购硬盘,本次活动订单时间到4月18日,部分套餐是预售,用户需要先注册账户并充值相应金额后提交工单联系客服开通对应的套餐。

特价套餐

Chicago storage(芝加哥机房):

1x 3.0 GHz

3 GB RAM

3 TB usable storage

15 TB bandwidth

$84 per year

注1:增加1GB内存+1TB硬盘+5TB流量为$2.5/月,最多可以加到30TB硬盘!

注2:如果购买5T以上的空间,可申请月付;

注3:在促销期间(18号以前)订购了套餐,18号以后都可以按照现在的升级价格升级。

存储计划1 (可选机房荷兰阿姆斯特丹、瑞典斯德哥尔摩及美国芝加哥)


1 CPU core

0.5 GB RAM

250 GB storage

1 TB bandwidth

$15 每年


存储计划2(可选机房荷兰阿姆斯特丹、瑞典斯德哥尔摩及美国芝加哥)


1 CPU core

1 GB RAM

1 TB storage

4 TB bandwidth

$12 每季度

(相当于年付$48)

网络测试

芝加哥Looking-glass: http://lg.chi.psychz.net    注意:页面拉到下面有testfile下载

其他地区Looking-glass: https://hosthatch.com/features#datacenters

订购方法

如需订购,请在manage.hosthatch.com上注册/登录并存入适当的资金。然后发工单,标题就写New order,部门选销售部门,内容把要买的plan和地点列出来就行。

Chicago, Stockholm or Amsterdam

所有服务器都将由商家手动创建,配置时间如下,续订日期将相应更新:

芝加哥:4月29日

阿姆斯特丹/斯德哥尔摩:4月19日(菠萝实测今天下单后20分钟开通)

纽约/洛杉矶/奥斯陆/维也纳:24小时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