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阿里云国际账号并添加付款方式

通过阿里云国际购买新加坡等海外主机的性价比比之在阿里云国内站简直天壤之别,最新推出的2.0套餐,活动期间最低配套餐才月付2.5美元起,即使活动结束后的常规价格也才3.3美元.

注册方法:

1、首先你需要准备一个香港的手机号,可以某宝买也可以弄个虚拟号,比如菠萝就是在微信公众号“易博通”申领的一张香港虚拟号,16.2元用30天。

2、登录官网 https://www.alibabacloud.com  注册阿里云国际账号 , 注册时选香港,手机号填香港号码,接收验证码,验证通过后账号就注册好了。建议把邮箱验证掉,因为香港手机号30天后你不一定还会续费,未来要改手机号的话需要用到邮箱验证码。

3、这时网站顶部会提示你添加付款方式,点进去,然后选择贝宝。

4、接下来新注册一个Paypal账号,地区选择香港,地址随便填,其他内容填真实的即可,注册Paypal时手机号没有要求,信用卡只要是VISA或者Master的都行。

5、注册好Paypal账号后随便消费一笔,之后等待个半天绑定了试试,如果不行的话就继续下一步

6、前往 https://www.paypal.com/cgi-bin/webscr?cmd=p/acc/seal-CA-unconfirmed-outside 根据提示验证一下,之后再等待几小时后尝试绑定到阿里云国际的网站,应该就没问题了


以上流程是菠萝昨天的实际操作步骤,实测过了哦。